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

臭腳丫 穿對aPure腳臭剋星襪子還有得救!

超過半數民眾 不肯承認腳臭問題

近來氣溫異常濕冷,在許多需要脫鞋的場合中,開始有異味出現,尷尬的是也不敢確認到底是誰散發出的味道,腳臭問題除了產生異味,更容易導致足病變,最新針對除臭襪之消費研究發現「家庭主婦」佔多數,這類女性消費者,都因家中成員有腳臭問題而感到困擾,且這些成員多半不肯承認,直到造成身邊親友困擾,才願意尋求解決之道。

最令人感到困擾的「腳臭」問題,腳部常出汗者,汗水與腳部角質層經過附著於足部的細菌與黴菌發酵,產生惱人異味,「腳臭」也常會伴隨足癬、灰指甲等足部疾病。天氣漸熱,細菌、黴菌開始增生,許多民眾已開始在腳臭問題逐漸嚴重之前,尋找治療的方法。

皮膚科醫師指出,有腳臭困擾的人,皆因長時間讓足部處於不通風且悶熱、潮濕之處,如:常需穿著不透風鞋襪工作之上班族、軍人、運動員…等。知名除臭襪廠商「aPure富達康科技」,透過銷售網站針對其購買顧客進行調查,意外發現有半數以上購買族群為「家庭主婦」,且調查結果中,從事「宗教」相關行業的消費者,也佔極高比率。

這令人意料之外的調查結果,進一步調查後得知,這類女性消費者都因家中有腳臭問題的成員而深感困擾。這也顯示有許多民眾多半不肯承認自己的腳臭問題,都是經過給身邊的人造成困擾,才願意接受並去尋找解決方式。

aPure富達康科技總經理陳宜駿表示,這個調查顯示台灣越來越多消費者不願意面對自己的腳臭問題,進而造成旁人的困擾。但從這次消費者行為分析意外發現從事「宗教」相關行業,特別是佛教,消費者竟佔有一定比率,也許因佛教的共修與禪修場合皆需脫鞋,而腳部的異味的確是讓人尷尬的困擾。除臭襪的熱賣,也表示某些族群消費者已開始逐漸正視腳底異味的問題。


腳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