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

機能性纖維專家 全面提升你我生活品質

三大突破 攻占消費者的心

近年在環保節能與健康樂活意識興起等因素影響,因具有某些特殊功能,而能提升人體穿戴衣物舒適度的機能性纖維開始風行全球,並帶動台灣業者走出一條紡織品藍海大道。

現在全球機能性紡織品有七成來自台灣供應,其中,富達康科技因擁有獨特的三大突破技術,創立自有品牌aPure,在台掀起風潮。

一、吸濕排汗科技—除臭襪解決腳臭窘境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是一種採用有機與無機粒子所組合的複合新材料,透過獨特的吸濕排汗纖維雙面織襪法,能快速將皮膚上的水氣輸送至外層,並保持皮膚表面的乾燥。

寬廣的表面積能讓濕氣快速排出,即使在進行長時間的運動後,仍然能保持腳部的乾爽及透氣,解決臭味造成的原因。

二、瞬間發熱科技—暖暖衣攻佔市場『feHot』發熱纖維,是能發熱的高科技複合材質。

因應現代極冷極熱的善變天氣,與生活結合而誕生的「暖暖衣」,表現更好的『熱穩定度』外,保持恆溫發熱三度C、抗靜電、抗菌、保濕等功能,都創造了更美好且更舒適的穿衣保暖經驗,全面提升生活品質。

三、人因工程科技—追求每條纖維機能極大化就像aPure Mut iFunct ionSock滿足熱愛「動」者的理想運動襪, 質輕透氣的氣墊感, 來自於U型繃帶設計( U - C r o s sBandage)積極支撐肌腱、韌帶及關節,讓每個動作間需要的相互協調運作更為舒適, 每個部位不同的編織設計, 後腳跟保護墊高密度緩衝設計(He e lProtecter)吸收了跑步時後腳跟的起泡或傷害,徹底提升人體在「動」時的舒適度,創造穿著最大的滿足。(天下雜誌整合傳播部)


腳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